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中国配音女王季冠霖素颜照曝光 甄嬛小乔都是她(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13 08:34:48 字号:TT

季冠霖被封配音女王 配足甄嬛东方不败小乔毛利兰

 《神雕侠侣》小龙女(刘亦菲饰)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配音演员季冠霖网络走红,近年的几部中外经典电影、电视剧、动画片中的主要角色均由季冠霖配音,其中包括:《后宫甄嬛传》甄嬛、《新笑傲江湖》东方不败、《阿凡达》奈蒂莉、《赤壁下》小乔等。因季冠霖大量经典配音影视作品,被网友封为“配音女王”。

  配以演员季冠霖,1980年生于天津,2004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大学期间经常给广告

配音,并参与了一些译制片的配音工作。毕业后,经资深配音演员齐克建引荐,进入北京配音圈。第一次参与的国产电视剧是《张大千》。现居北京。近年来,季冠霖凭借优质的嗓音和扎实的台词功底塑造了众多广为人知的声音形象,以多变的声线赋予角色鲜明的性格特点。或空灵澄净,如《神雕侠侣》小龙女、《大旗英雄传》水灵光;或清亮甜美,如《风云2》第二梦、《水浒传》潘金莲;或温婉娴静,如《赤壁·下》小乔、《家》李瑞珏;或俊朗干练,如《倚天屠龙记》赵敏、《来不及说我爱你》程谨之等。因此,被网友封为“配音女王”。

1 2 3 ... 3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