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3·15”首届“QTV观众最喜爱品牌”评选揭晓

来源:-- 2013-03-12 16:39: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由青岛电视台举办的“3.15”首届“QTV观众最喜爱品牌”评选大赛3月12日揭晓,这是青岛电视媒体首次举办的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的品牌评选活动,旨在呼唤社会责任感、引导百姓放心消费,同时助力更多的岛城优秀品牌脱颖而出。

    评选活动从2013年2月启动,评选范围涉及我市各行各业,采用自愿报名、观众投票、媒体跟踪报道的方式,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青岛市电

视观众最喜爱品牌,找寻大众普遍认可的好品质。 “QTV 观众最喜爱青岛著名品牌”、 “QTV 观众最喜爱青岛服务品牌”、“ QTV 观众最喜爱青岛品牌商厦”、 “QTV 观众最喜爱青岛品牌地产企业”、“QTV 观众最喜爱青岛品牌投资企业”、 “QTV 观众最喜爱青岛品牌金融企业”、 “QTV 观众最关注的青岛旅游推广品牌”、“ QTV 观众最喜爱美容靓妆品牌”……11大类68个品牌从163个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海尔、海信、青岛啤酒、双星、圣元、利群、利客來、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中信银行、青岛银行、泽雨投资、银盛泰地产、华清食品等实力名企榜上有名。(青岛新闻网记者 魏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