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四方加强旧城旧村改造 土地审核10日内办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1 19:06:1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记者从四方国土资源分局获悉, 2013年,该局将重点围绕旧村改造项目用地、危、破、陋住房和筒子楼改造项目用地、老企业搬迁、合并的四类用地服务。

    土地登记审核10日内办结

    今年,四方分局将确保市级重点项目按时开工。重点做好旧城改造项目用地、危、破、陋住房和筒子楼改造项目用地、老企业搬迁、合并用地等四类用地服务项目。还将重点做好土地储备服务、土

地权属调查、土地登记、土地审批服务等各项工作。对于日常的土地登记申请,分局力争10个工作日内办结土地登记审核工作。同时,开展盐滩、湖岛、雁山和香里4个村庄的土地调查工作。

    去年日均办理0.5个业务

    记者从四方国土资源分局获悉,2012年,分局共受理土地登记、权属调查、市局督办件、信访件、地籍调查转办件、宗地号编制、委托测绘等各项业务件共计186件,其中6件未到期正在办理外,其余全部按期办结,分局平均每天办理0.8个件,用地单位满意度100%。

    去年,四方完成了宜昌路片保障房二期、南京路片区的央城国际项目、海尔智能产业园项目、宏业广场、地铁控制运营中心、重庆南路25号旧城改造项目、瑞普电气地块改造项目、天怡景园C区配建住宅用地等建设项目供地前的土地证注销、地籍调查和权属确认工作;完成尼斯酒店项目、拜泉路商务城项目、开平路28号、金华路46号市南廉租住房项目、康居公寓配建小学、国棉一厂地块配建小学、保儿小学用地等土地登记初审工作;完成长沙路老企业搬迁、第四印染厂老企业搬迁等老企业土地证注销工作;二是完成辖区内道路建设用地权属确认工作。完成了重庆南路、台柳路、宁乡路、二号线、洛阳路、开平路等道路用地土地权属确认工作。(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