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房产公司招销售年薪百万配奔驰 1套房抽10万

来源:华龙网-- 2013-03-11 18:10:45 字号:TT

    底薪一万、配助理、配新奔驰轿车一部、销售每套房产抽成8至10万元……这是昨天出现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内的招聘启事。招聘方是厦门一家房地产公司,这次准备到重庆“挖”走十名销售精英,到招聘结束时收到20多份简历。

    “是不是真的哟?”由于招聘展台就位于人才市场入口处,求职者路过这里时,无不被启事上的“百万年薪”字样吸引。启事上写着年龄适中,学历、性别不限,才貌出众、具有豪宅销售经验者优先。该公司人事经理张女士说,条件看似简单,实际上还是有不低的门槛,像销售经历就是一个硬指标。这是他们首次在厦门之外挑选人才,把目的地放在重庆,是考虑到近年来重庆的房地产市场上,豪宅并不少见,所以希望从重庆的房地产界“挖”走一些销售精英。启事上的奔驰轿车是实拍图,待遇上并没有“掺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