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三天将现大风降温天气 气温骤降至冰点(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09 07:14:44 字号:TT

青岛未来三天将现大风降温天气

  本报讯 昨日,岛城气温蹭蹭 “跳高”,最高气温达26.0℃,最低气温在4.9℃。其中,市区最高气温为24.4℃,最高气温出现在即墨,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今天,气温仍将居“高”不下,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在24℃左右,最低气温8℃左右。不过,未来三日,岛城气温又将骤然降落至冰点左右。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预计今天傍晚开始,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部分地区可能有短时小阵雨和浮尘。今天傍晚至夜间,北风陆地逐渐增至5至6级阵风8级,海上7至8级阵风9级;明天白天,北风风力逐渐减弱,陆地3至4级,海上5至6级。此次过程降温12℃左右,预计明天夜间至后天早晨最低气温:市区0℃左右,内陆-2至-4℃。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天气的突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