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气温要玩过山车 明天傍晚开始下雨 降温10-12℃

来源:早报-- 2013-03-08 05:16:37 字号:TT

  近几天气温一直在升高,好像从冬天直接到了夏天一样,外出只穿一件外套就够了。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今明两天我市气温将继续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将升到20℃左右,郊区最高气温将升到22℃左右。另外,明天傍晚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到时将有降雨和降温。

  “市区最低气温5.1℃,最高气温20.1℃。”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是晴到少云的天气,有轻雾霾,郊区最低气温在1.4~6.7℃之间,最高气温在19.8~21.4℃之间。预计今天我市仍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南短时北风4-5级阵风6级,大部地区仍有轻度的雾霾,预计最低气温市区9℃左右,郊区7~11℃,最高气温市区将达到19℃左右,郊区将升到19~22℃左右。

  明天傍晚有一股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我市局部地区将有小阵雨,沿海一带短时有雾,明天夜间气温明显下降,过程平均降温10-12℃,预计后天早晨最低气温市区在1℃左右,郊区在-2~0℃左右。(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