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潍坊30届风筝会蓄势待发 招商公告现全面发布

来源:潍坊好网-- 2013-03-05 15:52:11 字号:TT

    三十届风筝会吉祥物确定

    中国农历蛇年迎来了第三十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以中华民族优秀生肖文化题材为当年风筝会的吉祥物,是历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的惯例。蛇是十二属相中最顽强的属相,蛇能临危不惧、沉着应付任何不测。蛇是灵活、聪明和美丽的象征。

    蛇年风筝会吉祥物的设计,充分体现了民族传统特色,桃红柳绿的色彩象征着美丽春天的到来,并体现了生态潍坊的理念;蛇身花纹图案是传统的卷草纹样;一只活泼灵动的绿色花蛇牵动着带有3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标志的传统风筝,乘着祥云来到世界风筝都潍坊,庆祝第3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的成功举办。(潍坊好网记者 李成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