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网曝黑心绿地房屋漏水 业主百万豪车集结维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05 14:06:21

网曝黑心绿地房屋漏水 业主百万豪车集结维权

图片来自网络截图

    今天,来自万家房产网的一条消息称,安庆绿地新都会项目业主“天价豪车维权”,网友透露导致此事的原因是绿地房屋出现漏水,业主维权无果才出此“下策”。

    业主维权可能实属无奈,维权形式也无外乎拉着横幅到售楼处跟开发商讨要说法。然而,安庆绿地新都会业主的维权形式则实属少见。据该报道称,2月28日微博、论坛相继曝出安庆绿地业主“天价维权”并附上现场图片。安庆绿地新都会业主开着贴有“黑心绿地”、“豆腐渣工程”等条幅的豪车来到项目现场,“其中不乏加长悍马、玛莎拉蒂、保时捷911、宝马Z4、奔驰CLS级轿跑等,以顶配计算豪车总价值高达千万。”

    什么事情让这些业主开着豪车来维权?报道援引网友的说法称,之所以会发生维权是因为业主购买的绿地房子出现漏水,维修也未及时跟进。

    “都是黑心工程惹的祸,这么大一个公司,居然卖漏水的房子,卖就卖了,找物业还居然不给解决。”网友陈XXX在微博上留言道。

    据中新网房产频道了解,绿地集团在各地的楼盘多次爆出质量问题。如2012年年底,绿地集团在位于北京房山的绿地新都会国际花都项目,因为精装房不“精”,业主收房发现不少质量问题。甚至有业主反映称前期收房发现质量问题后开发商承诺进行维修,然而一些问题却越修越坏,无奈之下只得自己花5万元重新装修。(记者 孙建永)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佳世客购物袋一个卖1.6元 称为提高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