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名噪一时童星大盘点 谋女郎魏敏芝美国当导演(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04 06:43:29 字号:TT

谋女郎魏敏芝美国当导演 最牛童星大PK

  谋女郎魏敏芝美国当导演

  近日,有网友爆料了一组照片,主人公是13岁时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一个都不能少》而名噪一时的童星魏敏芝。而今的她在国外组建了幸福的家庭并荣升为母亲。其丈夫刘锦辉是美国当地第五代美籍华人,儿子取名刘谦。

  与其他“谋女郎”不同的是,魏敏芝自成名后便销声匿迹,悄然无声的淡出了公众的视野。据消息称,魏敏芝之后选择了继续学习并出国深造。出国留学后的魏敏芝在美国夏威夷杨百翰大学进修导演系,而她现任老公也是在后来的同学聚会中认识的,经过两年的恋爱,两人于2008年7月在美国注册结婚,如今,她做起了导演,生活幸福美满。

1 2 3 ... 2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