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青岛韵达快递被曝多次不送货 部分公司已关闭

来源:大众网 2013-03-01 14:16:25

    年前快递一双鞋,年后至今未穿上

    一查,在韵达快递歇脚呢

    1月18日前后,付先生在网上看中一款皮鞋,为了能在过年时穿上新鞋,他当即拍下。付先生说,因为之前多次选择了韵达快递,感觉服务还不错,在众多快递中,他便选择了韵达快递送货。可四五天过去了货还没到,付先生有些疑惑,怎么会这么慢呢?1月23日他上网查看了一下皮鞋的物流信息,发现皮鞋已经到了青岛,但却还没送到目的地。

    “我打了好多次电话都没有联系上,青岛这边的电话都打不通,后来打通了韵达总部的电话,他们要了订货单号,说给我处理,但是一直没什么信。”付先生不知道韵达快递出了什么问题,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货物能去哪儿了,“不能说无缘无故丢了吧,总得送到一个地方,如果说他们送不来,告诉我在哪,我自己去拿也行。”

    记者了解到韵达快递青岛分公司已经出现过多次没有送货的现象,不少消费者打电话投诉。记者了解到,韵达在青岛的部分公司已经关闭 ,但是未送到的消费者的货物该怎么办,将来会不会继续送到?消费者的货物不能平白无故就这么失踪了吧?

    对此,记者多次拨打韵达青岛负责人徐先生的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拨打了韵达在上海总部的电话,但是上海总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没有负责媒体的相关部门,只能将记者所反映的情况向上反映,截止6点截稿,记者也未接到韵达方面的回复。(记者 林晶)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保健食品乱象背后 部门警示将带来行业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