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远离PM2.5困扰!松下空调成就健康家居!

来源: 2013-03-01 09:46:40

    当“雾霾”与“ PM 2.5 ” 这些词汇出现在我们生活中,当口罩成为老人和孩子在空气污染的日子出行必备品的时候 …… 我们的生活环境已经面临着巨大的健康威胁和挑战!

    从街头巷尾的天气讨论,到春节提倡少燃放烟花爆竹,从少开车的绿色出行,到环境议题的参与和关注!人们对于生活环境的健康担忧超乎以往!并且在迷雾中追寻着改善现状的良方 ……

    【 PM2.5 是什么?】

    每天谈论的 PM2.5 究竟是什么?又是怎样定义的呢?根据资料显示, PM2.5 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 2.5 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直径还不到人的头发丝粗细的 1/20 ,虽然是地球大气成分中含量比例较少,但对人体健康、空气质量和能见度等有重要的影响。

    与较粗的大气颗粒物相比, PM2.5 粒径小,富含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且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长、输送距离远,因而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更大。科学家用 PM2.5 表示每立方米空气中这种颗粒的含量,数值越高就代表空气污染越严重。

    【如何保护我们的家人?】

    现在的天气预报几乎都包含了对于 PM2.5 的数值预报和健康提示,在污染较为严重的日子里,家里的老人、儿童或者患有慢性疾病的都建议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如果必须出行时,佩戴有一定防护效果的口罩则显得尤为重要!

    家居空间是我们一天中停留时间最长的场所,尤其对于宅一族以及家中的老人和儿童来说。在这样的天气里,显然不适宜开窗通风换气,应避免室外污染空气进入室内。除此以外,一些空气净化器以及具备空气净化效果的空调产品则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健康设备!

    【松下空调 2012 怡岚系列获权威认证, PM2.5 去除率高达 98% !】

    “可入肺颗粒物”对于健康的影响不言而喻,为我们的家居配备一些优秀的空气净化设备则显得尤为关键!有着 56 年空调生产和研发经验的松下空调,旗下的变频空调旗舰级之作“ 2012 怡岚”自上市之初就广受好评!借助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应用,使得在智能、舒适、健康方面的表现均获得大幅度的提升,对于健康家居空调来说俨然是一场人性化技术的革命!

    根据最新的权威机构检验报告显示,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于松下空调 2012 怡岚的 PM2.5 去除效果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表明:当 2012 怡岚开机运行 2 小时 PM2.5 去除率即达到 92% ,当运行 3 小时后,对于 PM2.5 的去除率高达 98% ,对于我们的家居环境来说,无疑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让我们的家居常保健康!

    松下空调 2012 怡岚系列

    【健康利器!除 PM2.5 外,松下空调除菌效果高达 99% !】

    当我们欣赏 2012 怡岚静态的优雅与高贵之时,当我们感慨于诸多智能与舒适科技之时,更多的健康功能成为我们更为看重的功能要素!

    “一键轻松享”的快捷模式,配合“ P-smart sensor 聪明感应技术”, 2012 怡岚让我们在智能与舒适之间做个简单的选择即可,剩下的就交给 2012 怡岚去自动感知我们与亲友的位置和活动量,为每一位家庭成员带去最适宜的温度、风向和风力的设定。“速暖技术”则通过对蒸发器、智能控制程序、贯流风扇等部件的改进和对室内机结构的优化,让家居的制暖效果获得大幅提升。

    与这些令人翘楚的智慧和舒适科技相比,松下独创的健康技术则再次引领着空调行业的技术发展方向!

    搭载 nanoe-G 清新技术的 2012 怡岚系列还获得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总站颁发权威检测认证报告,经权威检测认证,整体除菌率高达 90% ,个别有害细菌的除菌效果更高达 99% 。据悉, nanoe-G 清新技术是由空调内置的离子释放器通过电晕的方式释放出大量的纳米离子,通过与空气中的水分子结合,可以吸附游离于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等微生物,并随室内空气循环,带回到空调内置的过滤网上,通过纳米离子慢慢将其杀灭。同时,这种纳米离子还可以依附在衣物、家具、家电等表面细菌的上面,通过大量的羟基离子让这些附着菌失去活性!

    相比传统空调仅能调节温度的单一功能,松下空调的 nanoe-G 清新技术是一项具有突破性价值的健康技术应用!主动捍卫我们的家居健康,让有害细菌、 PM2.5 可入肺颗粒物等远离我们自己和家人!构筑防护屏障的同时,营造一个自然清新、舒适惬意的健康家居环境!

    松下空调 nanoe-G 清新技术,围剿有害菌和 PM2.5 !

    雾霾天气的持续、 PM2.5 治理方法的不断探寻,人类不断为了生命的延续和生活质量的保障而不懈追求!而那些拥有领先科技的产品,则势必走进千家万户,为我们每个人带来健康呵护!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苏宁将推3C双线攻略 产品+内容成最大特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