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现场招聘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8 14:24:48 字号:TT

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现场招聘会

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现场招聘会

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现场招聘会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 今天上午,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迎春风,促就业,惠民生”为主题,在李沧文化公园举办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区人社区提前深入各大企业进行宣传、调查、摸底,共组织160余家招聘企业,涉及岗位3000余个。

    相关链接:李沧区人社局四项措施促就业

    春节过后,李沧区人社局围绕促进创业和稳定就业,积极开展就业春风行动,为劳动者提供及时有效的就业服务。

    开展困难群体就业援助行动

    深入开展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温暖”为主要内容的就业援助月活动。通过住户走访送政策、举办宣传活动等形式,把就业政策送进每一户援助对象家中。

    开展农民工就业促进行动

    以“来青务工、帮您解难”为主题,在春运高峰期间,集中开展宣传、招聘、对接服务等系列活动,促进农民工就业,满足企业用人需求。

    开展迎新春市场招聘对接行动

    组织人员深入企业收集岗位信息,通过信件、报纸、网络等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引导企业参加市场招聘。

    开展创业促进行动

    大力开展创业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创业大讲堂、电视、报刊、网络、LED电子屏等方式广泛宣传创业政策。引导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参加创业培训,提高创业成功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