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无极限产品用后满脸长痘 不负责被指传销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2-28 14:00:21

    江苏南京的李小姐曾花费2000多元购买的无限极排毒养颜产品,使用数月后长出满脸脓包和痘痘,后退款遭拒。无限极的处理态度引发了许多网友的指责,甚至有网友指出无限极是个只顾挣客户钱的企业。

    昨日,中国经济网再次连线李小姐本人,她表示,双方经过协商后,无极限方面已经就此事退款,事情得到解决。

    服用无限极长出满脸痘 商家称再买点别的

    江苏南京的李小姐表示,自己一个在无限极任职的朋友向其推销无限极产品,称用后皮肤会变得有光泽,内服外用,效果来得很快。心动的李小姐经介绍前往南京银城东苑附近的无限极网点咨询购买。

    无限极网点的店员对李小姐表示,无限极产品均属植物提取,没有任何副作用,还称,有位无限极的顾客得了肿瘤,服用无限极产品后痊愈了。店员还推荐李小姐消费满500即可办理会员卡享八折优惠。最后李小姐共计购买了2000多元的无限极产品,包括钙片、口服液、化妆品等。然而服用一个多月后,非但没有功效,李小姐还长出了一脸的痘痘。

    当时,气愤的李小姐回到无限极网点要求退货,但遭到拒绝。无限极店员称,长痘是正常反应,证明排毒有效果,并要求李小姐继续坚持吃。不但如此,店员还继续劝说,将洗发水、沐浴露、牙膏都换成无限极的产品。李小姐倍感委屈,表示当初购买时,店员并没有提及会起痘。昨日,记者再次连线李小姐,她表示,双方经过协商后,无极限方面已经就此事退款,事情得到解决。她本人对中国经济网的能够关注报道此事表示感谢。

    网友指责无限极不负责任,只顾挣客户钱

    无限极对李小姐投诉的处理方式,引起了许多网友的不满,有不少网友都认为,无限极是个“不负责任、只顾挣客户钱”的企业。太原网友就说:“无限极就是骗人的,套人钱。”南京网友说:“消费应该自愿,但店员的解释没法接受!”网友“Rachel_像兔的猫”也说:“真可怕,不要以为贵的东西就是好。”

    江苏无锡网友指责无限极道:“只套客户的钱,不办客户的险,看来只能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广东中山的网友认为无限极只是“合法外衣下的骗人产品”。

    济南的网友也有过类似经历,说“我老婆用过,也是长痘起包,就没再用了,一两千就这么扔水里了。”天津的网友曝出内幕称:“我有朋友做这个的,300多的鱼肝油,进价才28块,都是套些大爷大娘的退休金,坑一点是一点。”

    无限极:挂着直销的名,干着传销的事

    无限极在各地网友当中名声不佳,不少网友都反映,无限极的销售方式十分令人反感,形同传销。沈阳网友称“无限极就是挂着直销的名,干着传销的事。”

    网友“菩提九凤”反映道:“无限极在河北保定市十分猖狂。打着直销的旗号实则在做非法传销。身为教师的家人被洗脑,被告知无限极可以‘调理’好乙肝、癌症等多项医院治疗不好的疾病,用着传销惯用的洗脑方式不断的圈钱。花着血汗钱的同时还耽误着患者的病情。甚至患者都能说出医生不懂这些的话。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

    深圳网友也称:“无限极的产品先不论,销售方式让人真的很反感,还恶毒地攻击其他品牌。打着献爱心的口号干着自私自利的事。”

    网友“北方蘆葦”提醒大家道:“凡是宣传自己万能的往往都是骗人的,中老年朋友切勿上当。”(记者 石超 杨海洋)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芳馨园新房外墙大裂缝 施工称主体无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