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1年专题 > 正文

青岛地铁集团举办党章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7 14:49:1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要求,青岛地铁集团于2月21日下午举办了党章专题学习讲座,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近150人参加,深层次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了使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大做到学习更加深入、领会更加透彻、贯彻更加自觉,地铁集团组织党员干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共青岛市委201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集中学习结束后,地铁集团还将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中组部和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有奖知识竞赛”以及其他有关的教育实践活动。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地铁线网规划“三城联动”
下一篇:地铁双线进入施工冲刺高峰  青岛地铁严抓文明施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