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行业动态> 饮料 > 正文

罐装凉茶有黑白沉淀物 2岁儿童饮后当场呕吐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2-26 09:53:18

工作人员回应可能是运输中导致罐体漏气

    前晚在南海大沥,一名2岁男孩喝了半罐某品牌凉茶,不久后当场呕吐,其家长发现该饮料内部竟有多个黑白沉淀物,他们马上报警。

    记者调查发现,该罐凉茶并未过期,罐内确有3条带状的黑色物质,还有多个白色的泡沫状物质。该品牌凉茶的大沥片区业务员承认,该罐产品为正品,可能是运输过程中导致罐体漏气,从而氧化产生沉淀。律师认为,生产商不能以运输意外为理由拒绝消费者的索赔,双方就赔偿问题仍在进一步协商中。

    前晚8时许,付先生与姐夫陈先生以及2岁的外甥小博渊到大沥步行街吃饭,小博渊喊着要喝某品牌凉茶,但喝了几口后便把罐子往旁边一推。付先生随手拿起凉茶喝了一口,马上把嘴里的饮料吐了出来,“味道酸酸的,还有点臭。”

    付先生把剩余的大半瓶饮料往杯里倒,杯中竟然有两三条长达七八厘米的黑色物质,同时还有泡沫状白色的沉淀物。他们马上报警,并叫来店主查看,店主称这是生产商的问题,她并不知情。该品牌凉茶大沥片区业务员王先生随后也赶来现场。

    付先生说,当晚9时许,小博渊突然呕吐,陈先生急忙将其送院,所幸小孩服药后目前没有大碍。

    回应

    运输中罐体漏气

    该品牌大沥片区的业务员王先生表示,该罐凉茶是正品。他称,发现罐子顶部有凹凸痕迹,检查后发现有漏气的现象。“罐内的沉淀物应该是氧化产生的。”王先生称,可能是搬运工在运输过程中将罐体压扁后导致漏气。(记者李贤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可口可乐接连曝出质量丑闻 产品被曝“含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