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深圳地铁惊现六位埃及艳后 市民围观拍照(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02-25 08:10:16 字号:TT

“埃及艳后”现身深圳地铁

  “埃及人?”“搞活动的吧?”……昨日下午,深圳地铁罗宝线上因为六位“埃及艳后”的搭乘变得热闹起来,市民争相拍照发微博。六位“埃及艳后”身着华丽服装,脸上浓妆艳抹,从车公庙地铁站上车,刚上地铁就被市民包围拍照。其中一位“埃及艳后”介绍,她们将搭乘罗宝线前往沿线的购物商场,最后将在欢乐海岸集合,而她们的目的是找失踪的王子,因为王子将在3月份作为展品在深圳展出。

  据一位同行工作人员介绍,该活动是为3月份举办的古埃及展做宣传,而“埃及艳后”口中所说的王子,其实是世界上现存最完整的木乃伊之一古埃及著名法老拉美西斯二世之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