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日本女优扮台湾女主播拍色情片 网友一眼认出(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2-23 17:28:32 字号:TT

日本女优扮台湾女主播拍色情片

日本女优扮台湾女主播拍色情片

  网易娱乐2月2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V片商SOD最近推出一支作品,竟然以台湾最美女主播为噱头,让不少网友觉得太夸张。该位女主播在片中名叫蔡淑华,还自称在公共文化电视基金会工作,现在是夜间主播和客家新闻杂志的制作人。台湾知名AV评论者21日辟谣,表示蔡淑华的真实身分是AV女优高桥美绪,这是SOD的恶搞技俩。

  评论者一剑浣春秋表示,片中字幕写道,“你好,我叫蔡淑华,初次见面,在公共文化电视基金会工作,现在夜间主播和客家新闻杂志的制作人,这次我来日本的理由是因为我对日本的A片很感兴趣……”影片内容描述蔡淑华到特种行业取材,当场被硬派AV男优花冈实太给“处理”掉。

  一剑浣春秋表示,先前SOD也曾推出“台湾歌手张心凌”,就是要用AV女优竹内纱里奈来唬弄日本观众。高桥美绪应该有学过中文,除了会说,就算不用字幕也可以听得懂。

  制作这部A片的团队应该对台湾有一定了解,连真正存在的公共电视与客家新闻杂志都拿来使用。但高桥美绪走熟女巨乳路线,在AV界拥有一定知名度,就算片商把她的眼睛画上白线,多数影迷还是可以一眼就认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