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河套民间艺术节开幕 社区歌舞韵味十足(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2 15:50:12 字号:TT

社区歌舞

社区居民为艺术节自制头饰

猜灯谜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正月十三上午,河套街道办事处在街道中心广场举办了第十九届民间艺术节文艺汇演。

    社区居民自编自演、载歌载舞,用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蹈迎接新的一年。激昂的绛鼓《中国龙》敲出了新春的祝福,也拉开了本届民间艺术节的序幕。欢快喜庆的大秧歌《春潮》、轻松欢快的民族舞《大吉大利中国年》、激情张扬的歌伴舞《江南style》、神秘莫测的魔术《百变倾城》以及吸引观众眼球的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五百余名居民驻足观看,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据了解,2013年,河套街道将继续加大文化体育工作力度,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