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高新区在美国硅谷设服务站招商引智
2013-02-21 11:19:33 青岛日报

  本报讯 青岛高新区美国硅谷服务站日前在美国圣何塞市硅谷挂牌成立,同时举行了青岛高新区与瀚海硅谷科技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海外政策宣讲会和项目洽谈交流活动,这是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和全球链接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

  青岛高新区硅谷服务站由高新区与瀚海硅谷科技园合作共建,旨在搭建高新区“引进来”与“走出去”的国际平台,链接美国硅谷最新研发成果、人才项目、金融投资、信息资讯等,重点向高新区提供高端人才和产业项目推介等服务。

  有关人士表示,建立青岛高新区美国硅谷服务站,将进一步畅通双方的国际合作交流渠道,聚集和优化创新资源要素,推动青岛高新区按照世界标准实现创新发展。

  (本报记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青岛赏鸟图出炉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