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百万宝马4个月未修好 车主雇奶牛拉车讨说法

来源:大众网 2013-02-21 10:49:55

百万宝马4个月未修好 车主雇奶牛拉车讨说法

奶牛拉宝马果真牛!

    宝马被撞,四个月没修好车主千元雇奶牛讨说法

    这个春节,李沧区的吕良奎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一百多万元的宝马车去年10月初发生了一场交通事故,沧口一家修理厂维修至今 ,爱车不但没完全修好,还在维修中遭受二次创伤。吕先生期间屡次找到维修厂讨说法,至今商讨无果,并被对方讽刺为“太心急”,无奈之下,19日上午,吕先生特意交了2万元押金,从即墨花1000元雇了一头奶牛,拉着自己的宝马上演了一场了奶牛拉“宝马”的“维权秀”。

    奶牛拉着宝马逛马路

    “奶牛怎么拉着宝马上马路啦?这又是闹哪出戏啊?”19日中午,金水路与金川路交叉口一连锁宾馆门前,一只黑白相间的奶牛身背着两条长约10米的黑色飘带,带子的另一头拴在一辆红色的敞篷宝马M3轿车身上,可能是由于奶牛从小没出过“村”,初次见到马路上这么多车,一时间还适应不过来,紧张的奶牛不时地摇晃脑袋想挣脱脖子上的铁链。宝马车的前发动机盖上还贴着一张白色的写真画面,上面写着吕先生的“维权”信息:“宝马敞篷跑车发生追尾事故后,长达4个月未修好。维修车辆更换的全是翻修零件(在车主不知情的情况下)。在维修期对该车保管不善,又遭二次撞击,使后座2个气囊爆出,不告知车主……”随着周围看热闹的市民越聚越多,奶牛有些烦躁,对着用手机拍照和围观的人群“哞哞”地叫了起来,随后吕先生找人撤下了横幅和奶牛。

    维权作秀只为讨说法

    “他们能修就修,不能修就别接这个活”。吕先生见到记者后满肚子的委屈,据介绍,他的车是整车进口的宝马M3轿车,新车市场售价120多万元。去年10月初,吕先生驾驶着这辆宝马车不慎与一辆比亚迪(25.89,-0.61,-2.30%)追尾,宝马车车头受损,导致前引擎盖和大灯等零部件需要修理更换。“出事故后,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就找到了沧口这家修理厂维修,没想到车没完全修好不说,车后方还新添了一道十几厘米长的划痕,汽车顶棚也因后座头枕无故弹出而卡住。”吕良奎告诉记者,他前后去了修理厂多次讨要说话,对方还因为他找的次数太多,说他太心急。2013年1月5日,修理厂负责人称宝马车已经修好,并给他出具了一份修理明细,共有十余项,加上工时费用,需要交付32160元。“我当时跟朋友仔细检查了一下车,发现车头车标周围的喷漆质量有明显的瑕疵,并且车里换的零部件都是旧件,驾驶起来根本没有安全保障。”吕良奎说 ,没修好车这钱我就不能付,并且还要赔偿我误工费,因为这个车辆是用来做婚庆生意的。“随便找个翻修件就想糊弄我,我今天找奶牛拉车就是想讨个说法,明确告诉他我是来修车的,不是去给他‘送奶’的。”

    汽修厂:他欠我两万九呢

    下午,记者拨通了宝迪汽修厂的电话,前台逄女士对记者讲述了另一番情况。“这辆车之所以拖了这么久,是因为这车全部是原装的配件,没有现货更换,吕先生决定更换配件的时候已经是去年的12月份,但是这时候国外正准备过圣诞节,物流无法送到,由于吕先生着急使用汽车,我们替他着想,只能在现有的基础上为他更换了替补的配件,共花费了两万九千元,替换下来的配件现在还保存着,但是直到现在,这修车费我们也没有见到。”逄女士告诉记者,1月份吕先生来提车时,没有付款就将车强行开走,而先前垫付的8000元钱只够前机盖的整修费用。

    后来经过调解,吕先生又告诉记者,汽修厂一方的态度十分积极,将在第一时间与保险公司、4S店进行联系,同时请专业人员帮忙给宝马车重新做技术检验。“按目前现状看,应该不会拖延太长时间就能解决问题,在此期间我们也会继续跟修理厂沟通协调,争取我们的想法在某种可行的情况下达成一致。”吕良奎说。(记者 李隽辉)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不辨真假南孚电池爆炸 碎片弹到孕妇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