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艺考青岛考点今起报名 俊男靓女抢镜(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0 15:15:25 字号:TT

    家长陪同学生报名

 “艺考姐妹花” 

    据记者了解,赵天一是青岛艺校的学生,已经考了两个学校了,接下来要从青岛转战济南、上海、苏州等七八个地方考试。作为模特类考生,许多人或许对艺考生并不理解,赵天一说:“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当模特,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我们学专业也很辛苦,所以也希望能被理解。过年妈妈包饺子不让吃,都急哭了。”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他们也在严格要求着自己。戴倪莎是青岛华夏的学生,她为自己的考试准备了各种才艺展示和服装,加上食、住、行的花费也是相当高。在艺考的同时还要继续紧张的学习文化课,南北奔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