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洗车年卡约定一次15元 春节洗1次车却刷8次卡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2-20 15:22:34

    有车市民尤其是在春节前几天的,可能会有这样的经历,排好长的队才轮到自己,结果洗车价格涨了好多倍,洗车质量还不如以前。那对于已经办年卡的老主户,洗车店是不是也是这样对待呢?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邹平县消费者协会就接到消费者张女士的投诉,称其年前洗的车价格太高服务太差,要求消协给予处理,维护其合法权益。

    张女士讲,2月9日下午,她开着车到邹平县城一家洗车店去洗车,结果排了很长时间的队终于轮到了自己。不仅平时洗车20分钟里外都洗变成了现在只有5分钟只冲洗车外皮的服务,而且在张女士拿出在此店办的洗车卡付费时,服务人员一口气刷了8次,这让张女士有些不解。她向工作人员询问刷了多少钱,工作人员说回答是120元,称过年都是这个价。

    张女士在这家洗车店办理的是年卡,约定一次15元,她询问工作人员为什么没有通知就涨价。面对张女士的质问,服务人员顾不上说话,又匆忙去接待下一位顾客了。虽然有些窝火,但大过年的张女士也没有跟洗车店去计较,而是在上班后到消协对该洗车店的行为进行了投诉。

    消协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与张女士一起来到洗车店调查了解情况。经询问服务人员、查询付费记录,确认情况属实。经调解,洗车店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道歉,并将多收的钱退还给了张女士。(记者 张卫建 通讯员 王晓平 刘伟伟)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小食品成食品安全重灾区 罚的钱轻松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