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守望者"当代摄影开展在即 本土摄影家诠释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0 14:07:2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 据悉,由天泰美术馆主办的“守望者——本土摄影家眼中的青岛 当代摄影展”将于2月23日(正月十四)下午在天泰·金融广场举办,本次摄影展是天泰美术馆2013年来继“城语者”主题艺术展后又一大型展览。

    本次摄影展活动丰富。下午13:30将会举办关于青岛老城改造的研讨会,研讨会邀请政府领导、艺术家等社会各界参与,更多地关注老城区建筑与文化,探讨老城改造与城市化的平衡点。下午16:00将会举办摄影展开幕酒会。届时展览会向公众开放,市民可享受到摄影的艺术盛宴。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 @天泰集团官博 报名参加。

    此次摄影展由青岛文史专家李明和著名艺术批判家、策展人、天泰美术馆馆长梁克刚策展。作为青岛知名文史专家,李明投身青岛城市史研究,《青岛过客》、《中山路:一条街道和一个城市的历史》、《里院:青岛平民生态样本》等青岛城市史研究著作纷纷问世,引起国内对青岛城市史探究的极大兴趣。作为活跃在全国艺术圈的青岛籍艺术家,梁克刚对青岛有着深厚的感情,非常关注与支持青岛艺术文脉的发展。2006年,与漂在北京的青岛籍艺术家举办“青岛有消息”的群展,紧接着是2007年举行的名为“1980年代当代艺术青岛梦”的展览,对青岛这座城市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所进行的当代艺术领域的实践探索进行了第一次实质性的回顾。

    天泰集团创建19年以来,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注并参与文化、艺术、教育、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天泰美术馆是由天泰集团成立的非盈利美术馆,每年都会定期举办一系列与青岛文化艺术有关的活动,希望能借这样一个平台的关注、记录,传播青岛的美,以期对青岛城市文化艺术的发展有所推动。

    摄影展开幕时间:2013年2月23日 13:30研讨会;16:00开幕酒会

    展览地址:青岛市深圳路222号 天泰·金融广场A座1F (青岛国际啤酒城东门对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