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海昌隐形眼镜有破洞退货遭拒 眼镜店遭投诉

来源:大江网 2013-02-19 15:10:02

    刚买的“海昌”隐形眼镜一戴上眼睛就疼,镜片上居然有个小洞。南昌的张女士随即联系“金利达眼镜”连锁店要求退换,竟遭工作人员拒绝。昨日,经过本报介入,“海昌”隐形眼镜江西售后同意更换。

    张女士告诉记者,2月16日,她委托男友前往“金利达眼镜”连锁店配置隐形眼镜。由于所选的“海昌”隐形眼镜暂缺货,店方在收取了68元费用后表示需次日领取。17日,张女士凭领取单取回了两片眼镜。当晚回到家,她将新买的隐形眼镜拆封戴上,不一会就“感觉左眼疼痛”,取下眼镜对着光线观察后大吃一惊:隐形眼镜上有一个小洞。

    张女士当即拨打了店方电话,要求更换镜片或退款。“接电话的店员态度很恶劣,没有给任何解释就挂了电话。”张女士说,她紧接着又拨了数通电话,但无人接听。

    18日上午,记者将张女士购买的“海昌”隐形眼镜对准光线观察,的确发现上面有一规则圆孔。随后,记者陪同张女士来到南昌市上海路223号“金利达眼镜”连锁店。店方工作人员采用专业手段检测后确认“问题”隐形眼镜系他们售出的。店方一汤姓负责人表示,眼镜不是他们制造,是否存在质量问题与其无关,顾客的退换要求无法满足,需征询厂家意见。

    在记者要求下,汤姓负责人拨通“海昌”隐形眼镜江西售后的电话。自称“海昌”售后负责人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为顾客更换一片隐形眼镜,可于19日上午在“金利达眼镜”连锁店领取。(记者 李志强 实习生 魏昌浩)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松下等否认虚标骗取补贴 业内乱标瞎标风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