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北方雾霾福建趁机推空气游 十大清新系列寻找春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18 22:20:35 字号:TT

    福建是中国唯一一个水、空气、生态环境多年保持全优的省份,也是中国大陆“最绿”的省份,森林覆盖率达63.1%,连续35年居全国第一。良好的生态优势,由此成为福建春季主题营销招牌。

    在北方出现雾霾天气后,“福建空气游”被微博热议。福建省旅游局18日又对外披露了“清新派”的“福建春天漂流”行程攻略,邀游客背上行囊,感知清新福建,漂流在福建土楼、青山大海和绿野仙踪中自由“森”呼吸,寻找明媚春光。

    据福建省旅游局市场处人士介绍,此次福建推出“清新派”的“福建春天漂流”十大攻略,包括清新海韵、清新世遗、清新山水、清新舌尖、清新花香、清新沐浴、清新爱情、清新茶香、清新淘宝、清新乡村等十大线路。

    同时,福建向游客推介武夷山、湄洲岛、厦门五缘湾、鼓岭度假村、云水谣古镇、平潭龙凤头沙滩、屏南白水洋、崇武古城等“清新派”的“福建春天漂流”最佳二十大景点。

    为配合“寻找美丽春光、感知清新福建”春季主题旅游活动,福建在春节前还对外发布2013福建自由“森”呼吸空气寻“宝”图,为游客游走福建这个全国“最绿”省份、自由呼吸“空气宝瓶”和“天然氧吧”提供详实指引。

    福建力推“空气游”获得旅游市场的响应。今年春节黄金周,福建清新“空气游”渐成新宠,大量北方及境外游客涌入福建过春节,前往生态景区呼吸清新空气,武夷山、泰宁、清源山、桃源洞等景区接待游客量增幅都在20%以上。(记者  罗钦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