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采购欧霞毒校服学校名单公布 江镇中学曾否认

来源:新民网 2013-02-18 10:39:14
采购欧霞毒校服学校名单公布 江镇中学曾否认

记者昨在欧霞服装的办公室内看到了一张写有四十多所学校名字的白纸。

    今天(2月18日)凌晨0时36分,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发布微博公布,经排查,2012年,分散采购欧霞公司生产的学生服的学校为:龚路中学、沪新中学、顾路中学、育民中学、高行中学、三林中学、北蔡初中、民办育辛高级中学、川沙中学、五三中学、孙桥中学、侨光中学、新川中学、江镇中学、川中南校、蔡路中学、陆行南校、民办联营小学、西园小学、孙桥小学、新城小学。

    就在昨天,记者曾驱车前往名单中的江镇中学了解情况。该中学书记告诉记者,在发生这一事件后,学校已展开自查,并未购买欧霞学生服。学校书记明确表示,虽其不管采购,但校方不是从欧霞服装公司购买的。经记者再三求证,校方负责人确认从未购买过欧霞服装公司生产的产品。(记者 萧君玮)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银行卡诈骗出新花样 发交通违章短信要求汇款
下一篇:蛇年春节申诉投诉盘点 持券去消费吃了闭门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