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厨房上演“科技”革命
海尔“深腔变频”吸油烟机引领趋势

来源:-- 2013-02-17 17:37:11 字号:TT

    当客厅里的3D电视、掌上的智能手机带来高科技的便捷体验时,人们越来越期待拥有更“高档”的厨房。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很多市民抱怨吸油烟机不给力极大地影响了生活享受,“虽然开着吸油烟机厨房里也烟雾缭绕,噪音大的说话都听不到。”不过,海尔创新研发出“深腔变频”吸油烟机,却实现了超强拢烟、超低分贝等技术突破,受到人们青睐。

    平板+深腔 打造时尚洁净厨房

    “吸油烟机就是为了让厨房洁净,但如果油烟吸不干净还轰隆隆的响就恼人了。”吸油烟机“不给力”成了这个春节让王女士闹心的事。王女士表示,家里的吸油烟机拢烟效果太差,春节烹饪量增大就难以应付,导致整个厨房油烟四溢。

    烹饪作为过年的重头戏对用户的生活确实有很大影响。任职市内某外企经理的李先生就表示过了个舒心的春节,“新买的海尔吸油烟非常时尚,更重要的是启动之后油烟吸得快而且干净,声音还非常小,全家人都说不错。”据介绍,李先生家用的是海尔创新推出的“深腔变频”吸油烟机,是一款集科技化、人性化与智能化于一体的全新厨电产品。

    据记者了解,“深腔变频”是将深腔设计应用于平板油烟机,从而终结了传统平板机美观但实用性差的行业难题,为用户打造了时尚洁净的厨房空间。“该产品的一大特色就是深腔,它采用了行业首创的新型拢烟技术和倒置油网,保持了平板机的简洁时尚,而内锥形网所形成的深腔又改变了传统平板机拢烟差、排烟慢、风量小的难题,让用户享受到现代化厨房的体验。”海尔厨电研发人员向记者介绍。

    直流变频技术让生活更安静

    记者走访了解到,噪音大也是用户对吸油烟机的一大抱怨。“我们家的吸油烟机一启动就轰隆隆响个不停。”有市民表示,吸油烟机已经成了家里最大的噪音源,每天都要经受噪声困扰。而记者了解,海尔深腔变频油烟机不仅运行时声音非常小,而且设置了12个档位,可以根据不同的烟量进行调节,更具科技感也更加人性化。

    “我们率先在行业采用了直流变频技术,从而保证了油烟机的节能、静音效果。”海尔研发人员介绍,通过采用直流变频技术,油烟机达到省电25%、电机运行温升低至30K以下、最低噪音22dB的运行效果,既节能又安静。

    此外,针对消费者反映的油烟机“清理难”的问题,该油烟机采用了一体无缝式设计,用户只需定期用抹布擦拭,就可以保持油烟机的整洁干净。而第三代纳米不沾油蜂窝状油网的应用,实现了无须拆卸油网就能轻松清洁。

    业内专家认为,产品创新的目的是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海尔深腔变频吸油烟机的创新研发,颠覆了此前业界关于厨电产品难以加入高科技元素的理念,通过科技创新为人们提供了更美好的生活体验,引领了厨电行业科技化、智能化、人性化的趋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