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恒天然乳品曝毒奶粉风波 过后价格不降反涨

来源:新浪 2013-02-16 14:47:19

     因为检测出微量双氰胺而引发的“毒奶粉”风波没能抑制恒天然乳制品价格持续走高的势头,在周二结束的恒天然全球乳制品交易拍卖会上,恒天然乳制品的平均价格延续“毒奶粉”风波前的势头,继续走高。

    相比两周前最新的一次拍卖,恒天然乳制品价格平均上涨2.4%,这也是连续第四次上涨。平均中标价格上升到3598美元一吨。其中全脂奶粉价格同比上涨5.4%,达到3468美元一吨。脱脂奶粉上涨了0.5%,至3554美元一吨。

    无水奶油的价格上升7.2%到3500美元一吨,酪乳粉上涨了3.7%,3530美元一吨。牛乳浓缩蛋白上升1.2%,到达6070美元一吨。酶凝干酪素上涨了3.3%,8766美元一吨。乳糖成交价报每吨1,800美元。

    恒天然上周在全球乳制品交易网上向客户发布声明表示,在这次拍卖中保证没有任何双氰胺被检测出期间生产的产品。

    经过13个回合的较量,本次拍卖共成交135笔,销售的乳制品总量为38,232吨,比两个星期前的40,418吨略有下降。

    从目前恒天然乳品拍卖价格的趋势来看,如果没有大的不利因素,2013年乳品价格将继续增长。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对乳品需求的增长,将支撑2013年的乳品价格。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实名买购物卡形同虚设 给钱就办发票随便开
下一篇:红花注射剂存严重不良反应 华润三九等忙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