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瑞安公布男婴被轧案:父亲被推搡孩子落地被轧死

来源:人民网-- 2013-02-07 14:30:43 字号:TT

    2月4日,瑞安市马屿镇发生一起男婴非正常死亡案。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工作。2月5日,马屿镇政府工作人员白某和司机程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公安机关已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经查,2月4日中午12时许,马屿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行12人,由司机程某驾车,到该镇东山头村违法生育第三胎的陈某(男,39岁)、李某(女,39岁)夫妇家中,动员其依法缴纳社会抚养费。经工作,其妻李某随工作人员上车。陈某抱着儿子(2011年12月出生)走到车边也要上车,当时在车门外的镇政府工作人员白某阻拦陈某上车,用手推开陈某,并关车门叫司机程某马上开车。陈某被推开时,左手抱着的儿子掉落在地,随即被刚启动的汽车右后轮辗压。司机程某发现异常立即停车,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其家人即将该婴儿送至瑞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