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风雪难阻回家路 岛城8万务工人员包车返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6 11:28:05 字号:TT

    8万务工人员包车返乡

8万余务工人员包车返乡

     青岛新闻网2月6日讯 今天早上7:40,交运集团青岛汽车东站候车大厅内张灯结彩,人们脸上洋溢着即将回家团聚的喜悦。承载着1051海尔员工的13个长途车班次陆续开出了青岛汽车东站,平安运送农民工兄弟踏上了返乡旅途,这是青岛市总工会、交运集团春节前欢送农民工平安返乡的平常一日。市总工会、交运集团有关领导上车为返乡员工发放了福字、吉祥物等, 祝福辛劳一年的职工们平安回家过年。细心的汽车东站员工还为返乡务工人员准备了免费姜汤御寒。

8万务工人员包车返乡

8万务工人员包车返乡

    据了解,为了顺利完成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的运送任务,交运集团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制定了筹备工作方案和时间推进表,提前与岛城各大企业联系包车业务,把返乡直通车开到车站、开进厂区,农民工不用排队买票,就能结伴返乡。交运集团汽车总站及所属的汽车东站选择了安全舒适快捷的高级客车,对每辆客车进行安全检查,严格对参与运输的每一名驾驶员进行资格审查,选择有经验的驾驶员执行包车任务。

    据统计,今年春运期间,全市各级工会共包车1540辆,运送82400余名务工人员返乡,开通四个专门窗口,为134600人购买了车船票,还通过其他形式帮助21万余名农民工平安返乡,与亲人欢度新春佳节。(陈志伟 吴留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