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蒙牛集团荣获冷链产业物流最高荣誉“金链奖”

来源:-- 2013-02-06 11:08:32 字号:TT
    日前,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冷链产业物流界最高盛会“第六届中国冷链产业大会暨2012 中国冷链企业领袖年会”在江苏昆山召开。蒙牛集团作为国内领先食品企业,荣获被业界称为中国冷链物流最高荣誉奖项“2011-2012年度中国冷链产业‘金链奖’年度企业”。

“金链奖”实行“双年评选”的原则,着重考察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及推进开拓创新方面的表现,并借以表彰为推动中国冷链早期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蒙牛集团获此殊荣不仅体现了蒙牛集团在冷链物流领域的领先水平和地位,也充分证明了蒙牛集团高水平的冷链物流管理与运营得到了专业认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