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优秀学员信息造假 济南天材教育涉嫌广告欺诈

来源:大众网 2013-02-05 11:32:10

    近日,市民宋先生向大众网反映,济南天材教育或存在虚构学员高考成绩,虚假宣传的现象。记者调查后发现,仅在天材教育网站2013年寒假辅导宣传材料上,就有大部分高分升学考生“查无此人”,涉嫌广告欺诈。

    1月26日上午,市民宋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他在报纸上看到济南天材教育的招生广告,对广告上的培训承诺十分怀疑,请求本网验证天材教育的实力。接到投诉后,记者按照天材教育网站上提供的线索:山师校区刘璐同学以661分的成绩顺利进入山东大学,记者与山大教务处取得了联系,在经过细致的核实后,教务处马老师给记者反馈回信息:山大2012级新生确实有个学生叫刘璐,根据录取信息显示,该生来自于莱芜一中。当记者了解到此信息后,更是有些费解,天材教育的六大校区都在济南,而山大录取的刘璐却是来自莱芜。当记者再次向山大老师求证本校是否有其他新生叫刘璐时,马老师肯定的回答,2012级录取新生中山东考生只有一个学生叫刘璐,来自莱芜。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地税部提醒商家备足发票 消费不给发票可投诉
下一篇:市场鸭架来路不明被查扣 或危害市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