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宝贝早教中心总经理谬亚文

    

    岁末年初,迎新辞旧之际,我代表冠军宝贝游泳早教中心向一年来关心支持我们的广大家长和宝贝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祝宝宝们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新的一年,早教中心将为宝宝们和家长带来与国外同步的游泳早教课程与全新的婴幼儿游泳理念。我们旨在与众多中国的父母们分享亲子游泳的乐趣。致力于传播“游泳运动,越早越好,多晚都不算晚”的概念。

    2013年冠军宝贝游泳中心将一如既往以宝宝健康成长为己任,以全面开发儿童体能、智力、情商、意志力为宗旨,做岛城最有价值的婴幼儿亲子游泳课程。中心也是岛城首个也是唯一得到国家教育部门和卫生部门认可的机构。保证宝宝们能在最权威、最舒适、最安全的环境下完成真正的游泳课程。体验水世界带来的奇妙感受。

    对广大宝宝父母们一直以来对冠军宝贝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诚挚的感谢!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冠军宝贝全体老师们向全市人民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业兴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