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图片 > 正文

春晚联排后台实拍

来源:凤凰娱乐-- 2013-02-02 16:21:10 字号:TT

春晚联排后台实拍

宋祖英

    2月1日下午,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3D版录制。此前一直未被媒体拍到的孙楠、孙俪、赵文卓等均盛装亮相,孙俪的蕾丝镂空花朵装,显得春意盎然格外清纯。而郭德纲、曹云金、冯巩、郭冬临、孙涛、秦海璐等语言类节目演员也轮番登场,一丝不苟走台彩排。另外,宋祖英的橘红色礼服也十分华丽抢眼,张靓颖刚从香港空运来的银灰色小裙装也俏皮可爱,平安则穿一袭黑色的缎面西服向观众拜年。此前春晚剧组确认宋祖英将与席琳狄翁合作《茉莉花》,不过当天席琳狄翁仍未亮相,缺席了3D版春晚的录制。(文/二萌 图/卡卡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