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行业动态> 肉食 > 正文

病死猪制腊肉 湖南商贩销售伪劣产品获刑12年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2-01 09:50:27

    据新华社长沙1月31日电 (记者陈文广)湖南安化县商贩姚依平将病死猪肉与冻肉混合,制成劣质腊肉50吨,销售总金额达 100万元。1月 31日,安化县法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一审判处姚依平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50万元。

    2010年9月至2012年2月24日期间,姚依平在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安化县长塘镇自己家中建立腊肉制品生产小作坊。为了降低生产腊肉的成本,赚取非法利益,姚依平先后收购病死猪肉7吨,并从其他地方收购部分病死猪肉,与从国家储备库购进的冷冻肉混在一起,与其妻子等人加工成 “姚四腊肉”出售。在此期间,共制成腊肉50吨。

    法院审理查明,姚依平在腌制腊肉的过程中,使用了工业盐和亚硝酸钠。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雨润借建主题公园名义搞商业地产陷圈地质疑
下一篇:得利斯产品质量频遭曝光 教授称企业诚信缺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