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行业动态> 肉食 > 正文

青岛南山市场查获千斤问题猪肉 执法人员已立案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2-01 09:46:28

    昨日凌晨,市北区食安办会同工商等部门突击检查了南山市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有人伪造生猪肉检验检疫章,试图将未经检验检疫的10头、约1300斤生猪肉运入市场销售,被执法人员当场拿下,非法猪肉已经被全部扣押。

    昨日下午,市北区食安办主任牟荟如告诉记者,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一辆来自昌邑的车牌号为鲁G24030的货车装载了90头生猪产品,这批生猪肉票据不全,部分检验检疫章是伪造的。经查,在这90头中,混杂有10头红条猪系加盖伪造检验检疫章的问题猪肉,共计约1300斤。

    目前相关食安监管部门已针对此事立案调查。牟荟如表示,下一步,市北区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通过日常监管与联合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保持严防、严查、严打的高压态势,努力规范和净化肉类市场。(本报记者 陆 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得利斯产品质量频遭曝光 教授称企业诚信缺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