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专题报道 > 正文

网络热传“好坏零食一览表” 专家称很靠谱

来源:东方网 2013-01-29 09:38:47

    近日,网上热传的《好坏零食一览表》,对这些零食进行了好、坏分类和点评。高级营养师刘莉表示,白领应多参考工作环境、工作性质选购零食。

    微博上流传的《好坏零食一览表》,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有网友称,原来,吃零食也有那么多学问,受教了。不过,也有网友称,这是耸人听闻的言论,吃了几十年不也没事。

    那么,一览表准确吗?能否作为白领选择办公室零食的参考呢?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高级营养师刘莉表示,这些说法比较靠谱,可作为“零食族”的参照。

    十类坏零食:1.果冻;2.薯片;3.爆米花;4.水果糖、棒棒糖;5.果脯、蜜饯;6.话梅;7.快餐面;8.饼干;9.泡泡糖、口香糖;10.膨化小食品。

    十种好零食:1.葵花子;2.花生;3.核桃;4.大枣;5.南瓜子和开心果;6.奶糖;7.巧克力;8.芝麻糊;9.葡萄干;10.牛肉干、烤鱼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方便面垫肚踏上返乡路 即食品成乘客主食
下一篇:热卖"洋食品"无中文标签 涉嫌走私或假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