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春节临近海鲜销售遇冷 偌大市场门可罗雀(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1-28 13:12:28 字号:TT

春节临近海鲜销售遇冷 偌大市场门可罗雀

春节临近海鲜销售遇冷 偌大市场门可罗雀

    来说说身边事,随着春节的临近,各家各户都忙着置办起年货了,咱青岛人,节日的餐桌上,海鲜肯定是少不了的。今年的海货市场价格怎么样,记者去转了一圈,跟火箭蛋和牛魔王不同,海鲜市场似乎要低调很多。

    上午10点,记者来到南山水产品市场,偌大的市场内只有三三两两的顾客,除了个别业户在忙着打包礼盒外,大多数摊位前都冷冷清清。虽说还有十几天就要过年

了,可往年的那种繁忙景象,如今却难得一见,问起销量,业户都是直摇头。往年这个时候,正是海鲜销售的好时机,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今年不知为什么,不少酒店早早就放了假。买的人少,价格自然也不上去。不光螃蟹,还有鲍鱼、对虾等逢年过节主打送礼的中高档海鲜,原本都指望靠春节提提价,如今看来,也都不尽人意。

    过年,鱼是一定不能少的,鲅鱼、牙片、鲈鱼、黄花,都是咱青岛人常吃的品种。和往年相比,今年的鱼类价格,也是平易近人。价钱虽说不算高,但质量绝不能含糊,说起买海货,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短斤少两、掺杂使假。为了杜绝这种现象,一进腊月门,南山市场商会就早早下手做了准备。王进,南山市场商会会长:采取了两个措施,第一和往年一样,给业户们发倡议书,加强安全意识,提高自律,第二我们成立了一支巡查队,不定期的在市场内进行巡查,发现不良行为,及时进行制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