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租户因拖欠租金房东锁门 穿背心流浪街头(图)

来源:南海网-- 2013-01-28 08:22:10 字号:TT

租户因拖欠租金房东锁门

被阻在门外的租户

租户因拖欠租金房东锁门

门多处被焊死

租户因拖欠租金房东锁门

电表被拆除

租户因拖欠租金房东锁门

管道阀门被砸

    “中午回到租的地方发现门被房主焊死了,我现在身上穿的很少,电话、钱包都被封在房间里了,现在有家难回,不知道该怎么办了……”1月27日,记者接到杨先生报料称,其在三亚市河西路租房,因身份证、银行卡丢失,导致无法缴纳当月房租,因此房东将房门焊死,不愿再将租房给他。杨先生已向三亚新风派出所报警,目前该事情正在协调之

中,而杨先生仍未能回家。

    27日下午,记者找到身穿白色背心,绿色长裤的杨先生,并随杨先生来到他所租住的房子看到,其居住的房间号为906号,房门不仅有十余处地方被焊住,连锁眼也被焊死。同时房子的电表被摘除,楼道内的水管阀门被砸坏。

    据杨先生介绍,2012年1月份他来到三亚,看到广告上河西路有房出租,标价600元,经过商讨后便以550元的价格租下。

    “但是不成想第二个月又涨到600元,为这个事就闹的很不愉快。元月一号在步行街看到有赌棋的,结果身份证、银行卡、现金全部被盗,便和房东商量月底或下月一起将房费缴纳。”杨先生称,当时房东也同意了,他也时刻将房东贴的交费条放在显眼的地方提醒自己缴纳房费。

    房东连上三把锁 防租户进出

    “21号回到家中发现不仅水电都被停了,而且房子被上了锁。当时家里还有朋友借宿在我家,被锁在了房子里。”杨先生称,当时没办法只能报警,找开锁公司开了锁。

  “当时我出来了,朋友还没出来,房东又上了一个锁。”杨先生说,“与房东协商,但是没有成功,他便自己撬开了锁。房东发现后,又上了一把锁。一直到下午我要上班的时候,在居委会与民警的协调下,才将第三把锁打开。”杨先生称。

  房子当时非常破烂 租户装修房子要说法

  “朋友看到房东这样,便离开了。”杨先生称,因为1个月的房租没交,房东就这样,感觉不合理。而且当时看到房子非常破烂,便进行了装修,而且更换了电器。“花了这么多钱,得给我个说法吧……”杨先生说,“昨天房东限期他24小时要搬走,今天回来时发现门整个被电焊焊死了,钱、手机全被封在了房子里。”

  房东回应:租户必须搬走便开门

  随后记者找到房东,据房东张先生介绍,杨先生之前总是拖欠房租,甚至在几月前将房屋转租他人。张先生称,“说什么也不租给他了,他在答应清楚房间所有东西之前,门是绝对不给开。就算给1千元的租金也不租给他,必须搬走。”

  随后,记者来到三亚市新风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该事情正在进一步协调当中。截止记者发稿前,双方仍未协调成功,杨先生依然未能回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