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过户交钱顺序谈不拢 中介费5000元打水漂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1-27 15:34:28 字号:TT

    即墨的鲁女士两口子买房,遇到了麻烦,说到底,究竟卡在哪儿了呢?短短半个月时间,鲁女士两口子却象老了好几岁,唉,原本是高高兴兴来买房,谁知成了现在这样进退两难!鲁女士家在即墨,眼瞅着儿子到了该成家的年纪,买套婚房是当务之急。期房得等,干脆买套现成的二手房吧!户型楼层都算满意,在中介美南地产的撮合下,元旦那天,买卖双方和中介一起坐下来签了购房合同。按照合同约定,首付款和定金等由中介代替卖主先收取,过户的当天再交给卖主。起初一切都很顺利,签好合同,交上钱,转眼到了9号,该去办手续了,没想到,麻烦却来了。

    一方要先给钱再过户,一方要先过户再给钱,最后弄了个不欢而散。鲁女士两口子傻了眼,二十多万都交出去了,买房的事儿难道就这么搁置了?还得去找中介。就这样,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转眼半个多月过去了,买房的事还是没准信。既然房子买不了,那交给中介的二十多万就先要回来吧?可谁知道,这钱交出去容易,往回拿难!这样等下去没个头儿,儿子的婚房还等着急用呢!记者和鲁女士两口子一起找到了中介,房子到底能不能买,钱能不能退,事情究竟该怎么解决,什么时候能给个准话啊?于经理说,这件事情确实是因为卖主突然临时变了卦,才导致了现在的状况。合同都签了,卖主为啥说变就变呢?根据中介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卖主张女士。

    看来,事情的关键还是相互之间缺少信任。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总得有个解决的办法,已经拖了半个月了,这二十多万,可得赶紧还给人家。一听这话,鲁女士两口子又不干了,照你这么说,房子最后没买成,俺还得搭进去五千多的中介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