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河谷购物公园伟东•乐客城1月26日隆重开业 打造青岛新地标

来源: 2013-01-26 23:15:29

2013年1月26日青岛真正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伟东•乐客城隆重开业

    2013年1月26日,将成为中国商业发展编年史上的又一个重要标记和一座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伟东•乐客城,这座超越了青岛乃至中国所有商业综合体固有模式的新型SHOPPING MALL,即将更新消费者脑海中对“城市综合体”的旧有概念,打造全新意义上的“时间消费型”综合商业设施!

河谷购物公园伟东•乐客城隆重开业将打造青岛新地标

伟东•乐客城打造青岛前所未有的河谷水景商业情景体验模式

伟东集团董事长王端瑞致辞

华润万家山东区总经理王景军致辞

品牌代表C&A拓展总监罗文:一年内计划在青岛开启三家店

    上午9点整,伟东•乐客城盛大的开业典礼正式开始,与其他商业项目不同之处在于,这座早已打上“满城快乐 全家喜悦”标记的全新商业设施,首次将开业典礼分成内外两场同步进行,位于乐客城B1层中心舞台举行的开业剪彩仪式,邀请到来自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共同出席。

伟东•乐客城中心舞台每天都会上演大型演出

    典礼举行之前,众多宾客首先被开场大型惊险杂技《空中风火轮》震撼,高难度的技巧、惊险的杂技艺术和视觉的震撼同时在乐客城从B1延伸至F4的中心舞台上完美呈现,几乎令人产生置身剧场的错觉。演出结束后,开业典礼正式开始,伟东集团董事长王端瑞等领导以及来自华润万家山东区总经理王景军分别致辞;品牌代表C&A拓展总监罗文致辞并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C&A开店的选择是非常慎重的,未来一年内在青岛将会有三家店开启,最后的剪彩仪式上,当舞台中心的来宾将手中的红色丝带剪断的同时,六支特制的彩色飞幕,瞬间从B1层飞升至F4层,寓意乐客城点亮未来时尚的多彩新生活。在五彩飞幕到达最顶端的瞬间,喷泉伴随音乐瞬间喷射,整个仪式充满了时尚、惊喜和绚丽。

伟东•乐客城中心舞台《空中风火轮》惊险杂技令人震撼

    内场的剪彩仪式进行同时,外场的高达4米的空中舞星、特制的乐客热气球模、绚丽的空飘气球洋溢着开业的热烈气氛,与此同时,乐客城特别策划的开业精彩互动节目也为等待中的人们带去超多欢乐和惊喜——不断向人群散发礼物的七个小矮人、会喷雪花的可爱雪娃娃、来自不同国家的小丑互动杂耍表演令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伟东•乐客城开业期间每天购物满额就有惊喜大奖抽出

    地铁明冠LED大屏幕直播仪式现场画面,整个室外现场已经是一片悦动欢腾。伴随着室内的空中风火轮、巨型美女不倒翁,冷烟火、旋风彩虹,巨型喷泉,恢弘的音乐与热情的人们一同涌进伟东•乐客城,争相体验这座充满神奇的超大shopping mall,具有岛城商业划时代意义的亚洲首座河谷主题购物公园自此耀世呈现!

伟东•乐客城德国进口的喷泉系统总能给你意外惊喜

   伟东•乐客城不单单是在中国北方首家时间消费型商业设施,更是一个青岛人人愿意来的、人和人交流的场所,也是山东首家河谷水景购物中心,伟东乐客城位于李沧区最具发展潜力的李村商圈核心地段——夏庄路与大崂路交汇处,零距离对接地铁M2、M3号换乘枢纽站,规划总建筑面积26万平米,其中商业项目22万平米。

伟东•乐客城 打造青岛全方位生活的不夜城

    据悉,伟东乐客城由日本CCD公司全程参与设计建造,CCD公司1996年在日本建造了著名的“博多运河城”,2008年在南京建造了南京水游城,青岛伟东•乐客城是CCD公司全程参与的国内第二个项目,CCD和伟东共同打造出青岛前所未有的河谷水景商业情景体验模式,是青岛首个率先引入比肩全球的商业规划设计理念,将河流、峡谷、阳光、植物等自然生态元素融入购物环境之中。伟东乐客城做为未来国内首个水景主题国际河谷购物公园,涵盖国际影院、水景主题购物中心、名品步行街、儿童游乐中心、星级酒店、大卖场等多种业态的大型复合城,为李村商圈再添繁华综合体配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感受伊利式温度 汇聚公益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