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公告板 > 正文

喜旺科技项目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

来源: 2013-01-25 11:09:24

    近期,201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揭晓,喜旺公司“肉制品加工传统工艺的技术改造与产业化示范”项目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每年度评审一次,授予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促进科学技术进步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

    喜旺公司“肉制品加工传统工艺的技术改造与产业化示范”项目包含高温瞬时脱毛技术设备的研究与开发,传统肉制品腐败菌的分离、鉴定及溯源分析技术,新型复合保鲜剂的研究与开发等多项科研成果。项目研究期间共发表学术论文9篇,申报专利21项,获得授权10项,形成科技成果 5项,且5项科技成果均通过山东省科技成果鉴定。项目创造性地研究了传统肉制品生产加工及质量安全控制技术,有效地推动了中式传统肉制品的产业化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项目成果先后获得“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六个重大奖项。目前,该项目成果在同行多家肉制品企业已经得到广泛的推广应用。

    企业发展,科技先行。科技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长期以来,喜旺公司高度重视科技研发与创新,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壮大科研队伍,以确保企业始终走在中国乃至世界肉制品行业的最前沿。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喜旺酱卤风味技术达到国际先进
下一篇:青岛永生调料被指销售过期酱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