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网友曝料 > 正文

青岛奥瀚驾校发言人回应网友搬迁黄岛一事

来源: 2013-01-25 10:59:49

发帖人:奥瀚驾校

原帖链接请进《青岛奥瀚驾校无视学员在没有和学员商量的情况下私自拆迁搬去黄岛造成了青岛地区800多学员的学车困难

留言:楼主您好!我是奥瀚驾校官方发言人,今日刚刚浏览到该贴。在这里我要就奥瀚驾校的一些一些情况向广大学员做一个说明。

1、我要说明的是奥瀚驾校申请搬迁至黄岛区只是个意向问题。

2、为了尽快解决遗留学员问题,目前我公司已经停止招生业务。

3、考虑到如果搬迁至

黄岛市区学员学车的不便,我公司组织专人对学员就学车地点变更是否有异议进行回访,经回馈大多数学员不愿意到黄岛练车因为离家较远,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遗留学员将继续留在现有场地(湖清路30号)进行培训。

4、在现有教练员的基础上还将增加10名教练员组织学员培训,希望广大学员能积极配合各教练员的工作,力争尽快拿证。

5、关于楼主提到的退费问题,我公司一直是本着学员第一的态度力争每一位学员满意,凡是到我公司办理退费的学员我们都统一进行受理,不存在楼主提到的“找到驾校要求退款后交涉无果,驾校拒绝退款”的现象,在此我们郑重承诺:如有退费申请的学员(未考理论的)一律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同时本着对行业负责,为社会负责的态度,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搞好服务,维护每一位学员的合法权益。最后还请行业管理部门及广大学员给予监督,谢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奥瀚驾校搬迁黄岛 800多学员退款遭拒
下一篇:网友赞爆料台给力 厂家迅速解决投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