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瑞儿“轮奸门”后海量私照曝光 疑似精神崩溃(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3-01-25 06:27:17 字号:TT

  近日,北京籍平面模特、演员王瑞儿被传在日本拍AV受骗、导致被多名男优轮流施暴的“轮奸门”事件在网络上引起大片议论。之后,王瑞儿个人空间密码被盗,海量大尺度私照遭曝光,据知情人士爆料,王瑞儿本人也因这一事件陷入情绪崩溃,将自己反锁家门拒不见客。只是发微博表示“我其实没那么坚强”。

  据悉,王瑞儿受邀到日本拍片确有其事,但拍摄的片子是否为AV则因定义模糊无法界定,其好友

说“之前双方谈的时候只说是情色大片,瑞儿心想渠道和方式都是正规便答应了,并没想到就是去拍AV。”正是因为情色大片与AV片没有界定清楚,所以造成导演现场修改剧情、男优恶意施暴,酿成“轮奸门”惨剧。

  事件发生后,王瑞儿便弃约回国,对此事本想隐而不发。但这一消息在国内被媒体曝出,顿时炸开锅,引起各种讨论。与此同时,王瑞儿的海量私照又被人有意兜底,其中有不少尺度惊人之照,引起谩骂无数。这些声音对王瑞儿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目前,从王瑞儿微博上表达的心情来看,她目前已陷入情绪崩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