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八个重点项目入选全省无线城市示范工程
2013-01-24 16:28:44 青岛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首批山东省“无线城市”示范工程日前确定,我市有8个项目入选。

  这8个项目分别是:青岛市应急指挥调度项目、青岛农业大学无线数字校园建设、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无线校园网络工程、物联网技术在空调器上的研究与应用(海尔物联网空调)、青岛市数字化城管无线数据采集项目、国家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平台、青岛啤酒移动销售管理系统、无线传感智能监控系统在太阳能大棚里的应用项目。

  作为全省首批7个试点城市之一,我市2010年6月启动“无线城市”试点建设工作,从应用基础良好、运营企业参与度高的行业中,选择12项工程作为重点推进项目,涵盖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和行业应用等领域。(本报记者 林 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菊展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