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青岛吃丽江龙记斑鱼庄就来泰山路店

来源: 2013-01-22 16:10:00

    丽江龙记斑鱼火锅店起源于广西,为一种民间传统的食鱼方法。经云南美食大家王孟雄先生将其引进云南,在继承了龙记斑鱼的传统制作工艺上,又融入了现代人健康绿色的饮食理念,经其多年研制,在其制作工艺上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口味,在云南迅速掀起一股斑鱼热潮,并使其迅速在北京、山东、辽宁、内蒙古、吉林、浙江、江苏、上海等地开设了百余家分店,于2012年2月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取得了“龙记斑鱼庄”的商标注册证,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龙记斑鱼庄”商标的企业。

斑鱼-丽江龙记斑鱼庄(山东路店)

斑鱼片

    丽江龙记斑鱼店生意火爆,即使在炎热的夏季,食客也络绎不绝,经常是一席难求。青岛泰山路店是青岛开设第3家分店,丽江龙记斑鱼庄的斑鱼三吃是一大特色,斑鱼北方称黑鱼、湖南称财鱼、广东称生鱼,是生活在淡水深处的肉食硬骨有鳞鱼,营养价值很高,具有健脾利水、补肝益肾等功效。

云南竹虫-丽江龙记斑鱼庄(云霄路店)

炸竹虫

    斑鱼有三吃,第一吃(喝汤) 用猪骨吊24小时鱼头鱼骨鱼尾做汤,用鱼头鱼尾的鲜汤上桌开锅后,滚烫的鱼汤内加少许葱花、香菜,喝上一口,香味独特少见,鲜不可言。

nEO_IMG_19-丽江龙记斑鱼庄(云霄路店)

炸斑鱼皮

    斑鱼第二吃(食肉) 鱼肉片刀工上乘,奇薄无比,两片一盘码放,筷子夹起薄如纸翼的鱼片在锅中涮几秒钟,变色后即可出锅,再蘸小料,无刺无骨,鲜嫩无比。

炸蜂蛹-丽江龙记斑鱼庄(云霄路店)

炸蜂蛹

竹荪-丽江龙记斑鱼庄(汉口路店)

云南野生竹荪

    斑鱼第三吃(刺身) 刺身船,就是用片成薄片的斑鱼蘸着茉辣吃,主要是吃鱼的原味,注重鱼的鲜活,让你美味无穷。

松茸-丽江龙记斑鱼庄(云霄路店)

云南野生松茸

丽江龙记斑鱼庄29-丽江龙记斑鱼庄(汉口路店)

云南特产青梅酒和白酒

    吃丽江龙记斑鱼庄就来泰山路店,因为丽江果脯/瓜子/云南普洱茶,免费赠送!

    吃丽江龙记斑鱼庄就来泰山路店,因为丽江新鲜的果脯,免费赠送!

    青岛丽江龙记斑鱼庄泰山路店:

    青岛市北区泰山路38号;订餐电话:0532-83768366

-
相关链接

上一篇:37℃的伊利获评“温度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