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大学生晒乳沟激励球队 众妹子争相效仿豪乳满目(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22 15:12:20 字号:TT

美大学生晒乳沟激励球队 众人效仿豪乳“琳琅满目”

美大学生晒乳沟激励球队 众人效仿豪乳“琳琅满目”

  据英国《太阳报》1月21日消息,美国女大学生最近流行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晒出自己穿校队球服的乳沟照,以此来鼓励其支持的球队赢得比赛,活动很快获得广泛响应。  

  该活动最初由美国堪萨斯大学一个大胸女孩子发起。为了支持和鼓励自己球队获得好成绩,这位女孩子穿上了校队球衣并拍摄了自己的乳沟照,随后上传至“推特”。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张照片竟起到了神奇作用:球队竟然以大逆转式的好成绩反败为胜!-  

  随后该活动迅速席卷多个州,目前大约有几百位女孩子及帅哥通过分享自己美胸照来鼓励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