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文娱> > 正文

朱军董卿素颜彩排照曝光 董卿似大妈朱军发福(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22 10:05:45 字号:TT

董卿朱军素颜彩排

  董卿朱军素颜彩排

  1月21日消息,春晚的彩排进入冲刺阶段,除了节目令人关心外,春晚的主持人也是一大亮点。近日,网上曝光了央视主持人董卿朱军在为元旦晚会彩排时的素颜照,让人大呼素颜真可怕。镜头前光鲜亮丽的朱军和董卿,想不到卸妆后差别如此之大。董卿毫无气色,非常老态,而朱军明显发福,双下巴更是成为焦点。央视名嘴们的素颜照确实令人惊悚,此前董卿被挖出卸妆照,已经让观众讶异,网友吐槽,央视名嘴们直接可以举办卸妆大会,看看谁最判若两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