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央视名嘴和晶8岁爱女曝光 老公是医药公司老总(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21 06:22:00 字号:TT

主持人和晶8岁靓女照曝光

主持人和晶8岁靓女照曝光

  虽然央视有那么多漂亮又会口吐莲花的女主播,但和晶淡定从容大气的主持风格还是深入人心。主持事业非常成功的和晶,也有着令人羡慕的家庭。和不少女主播为了事业放弃爱情甚至结婚还藏着掖着不一样,和晶的幸福非常真实。1997年,和晶在主持《智力大冲浪》时认识了参加节目的龚朝晖,两人因此结缘。99年,何晶和龚朝晖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为了和晶的事业龚朝晖举家搬到了北京,可以说和晶的成功离不开龚朝晖在背后的默默支持。05年,36岁的和晶有了一个漂亮的女儿美妞。如今,和晶的女儿已经8岁了,非常的漂亮可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