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后街男孩身穿唐装将上辽宁春晚 不担心人气票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19 16:05:59 字号:TT

后街男孩身穿唐装将上辽宁春晚

后街男孩身穿唐装

  中新网北京1月18日电 18日下午,美国流行乐组合后街男孩在京举行隆重新闻发布会,宣布出道20周年亚洲巡演正式启动。为了凸显中国风,五位成员还身穿唐装亮相,据悉,后街男孩将参加辽宁卫视春晚的录制。

  离队7年又回归的队长Kevin感叹,很少有乐队能一起庆祝20周年,“后街男孩在20年前成立,一路走来,经历了高高低低,20年以后我们走过半个地球,漂洋过海,能够与你们分

享我们生命故事,觉得很荣幸。”提到队长的回归,其他队员都表示很开心,同时也坦言队长不在的7年,曾感觉很悲伤,也一度不看好组合的前景。

  从1993年组合成立至今,后街男孩已经在美国销售了3800万张唱片,全球销量近9000万张。《As long as you love me》、《Show me》、《Larger》等经典歌曲屡次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获得众多权威国际音乐奖项。

  但不得不正视的问题是,面对当下流行乐坛的激烈竞争,后街男孩的人气也在逐渐衰退,问到怕不怕票房和人气不如以前火爆,Howie直言,“对于艺人,我们重视的是演出,不管面对的歌迷是多还是少,我们都会给最好的表演。”

  由于不少外籍歌手到中国的主要目的的捞金,Brian强调后街男孩非常看重和歌迷面对面的交流,这也是他们不断来中国表演的原因。

  发布会上,后街男孩五位成员获赠了中国味十足的红色唐装,据悉,他们的巡演将于5月28日在上海首航,随后将在深圳、广州、北京和西安等地进行六场演唱,灯光、音响、舞蹈、音乐等各工种配备上将颠覆以往欧美演唱会的制作模式,采取流行与经典相结合的制作概念。(张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